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罗圩乡——网络经济成乡村振兴新引擎
2018-11-23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在近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上,宿城区罗圩乡捧回了中国“淘宝镇”奖牌。

  罗圩乡因地制宜制定网络创业扶持政策,对初创企业和上升企业给予技术帮助和资金奖补。2016年,该乡创建了罗圩乡网络创业示范街,通过建设电商孵化载体,为创业者们从店铺装修、产品设计到电商运营等,提供一条龙式的电商平台服务。同时,该乡还成立了网络创业协会,让会员之间互相学习,抱团发展。

  罗圩乡的网络创业成功者也用亲身经历鼓舞着初创者的创业士气,用榜样的力量带动电商发展。截至目前,该乡网店数达300余家,年销售额近亿元,服装加工等产业拥抱互联网,正走上快速发展道路。网络经济已成为该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的引擎,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于洋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