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宿迁市第三届市民平板支撑总决赛明日开赛
2018-11-23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虽然冬日天气寒冷,但是,近日举行的2018年宿迁市第三届市民平板支撑大赛各分站赛的比赛却是异常火爆,精彩纷呈。

  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推广报名,各分站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他们当中有学校的教师代表、运动健身点的队员、爱好运动的市民等。

  各分站赛涌现出许多优秀选手,众多精彩瞬间令人难忘。分站赛的最好成绩产生于宿城区分站赛中。男子组第一名在打败所有男子组选手后,继续与女子组同台竞技,赢得众多掌声与欢呼。

  宿豫区分站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年龄普遍较大,他们以不服老的身姿在赛场上战胜众多年轻选手,最终挺进决赛。

  本届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出现在市洋河新区分站赛的赛场上,小姑娘以标准的姿势展现出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活力。沭阳县分站赛中,在观众的热情欢呼下,选手们咬紧牙关,奋力突破身体极限,最终取得骄人成绩。

  目前,各分站赛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各分站赛男女组的前三名进入总决赛。

  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宿迁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执行的2018年市第三届平板支撑大赛总决赛,24日下午3点将在宿迁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届时,各县区的优秀选手将进行比拼,发挥优势,展示自我,挑战极限。(刘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