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指挥部11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2018-11-23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刘晓松)11月22日上午,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指挥部11月份工作例会召开,全面了解近期全市面上工作开展及相关政策制定、执行情况,聚焦集中居住项目推动政策整合集成、资源集中集聚,加快形成有效合力。市委副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出席会议。

  为推动农房改善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近期,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指挥部印发了《宿迁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制度》,明确年度工作会议、季度推进会议、月度工作例会、方案审核会议、交办督办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指挥部工作例会。会上,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农房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市各有关部门分别就新型社区党组织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综合整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围绕农房改善项目调整优化专项规划、推动资源整合集成作了交流发言。

  在肯定近期全市农房改善工作成效的同时,宋乐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着力解决县区层面统筹不够、工作进展不平衡、项目质态不优等问题,全面抓好整改提升工作。要坚持系统化思维,加快规划融合,完善产业配套,加强对上争取,做好后续保障,推动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升项目规划设计水准,加强建设监督管理,加快引入大型企业参与项目建设,提高相关主体业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农房改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