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深入推进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11-21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20日下午,宿迁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重点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副市长薛启书在市区主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制定专门方案,建立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目前,已关停非法培训机构228所,停止开展学科培训的培训机构105所,整改基本达到办证条件正在办证的培训机构55所,赢得社会认可。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地、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重视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强势推进,特别要通过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完善义务教育学校有关服务、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重视家庭教育等措施,标本兼治,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高云龙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