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城里文明事,宿迁这个小区评选家庭好主妇
2018-11-19 17: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实习生 吴慧敏) “各位邻居好!我叫陆裕美,住在金桂花园20幢101室,家里6口人。我们小区首届家庭好主妇评选,我认为我能当选……”19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王梨园居委会在金桂花园小区举行首届家庭好主妇现场评选活动,共有35名女业主参与竞选。经过现场演讲、回答提问、评委打分,有3人获得好主妇一等奖,5人获得好主妇二等奖,27人获得好主妇三等奖。

  常言说:“家有贤妻不惹横事”“ 家庭环境好,主妇做得巧”。现代家庭女性已超越了传统意义上主妇概念,小区很多女同志不仅工作进厂房,回家还要进厨房,她们对家庭、对社会付出很多。居委会在金桂花园小区举办首届家庭好主妇评选活动,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最终有35名女业主走上舞台,展示自我。

  为了使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居委会在小区公园内搭建舞台,让参评对象上台展示自我。居委会还邀请街道干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人员等担任评委,现场点评,现场打分,现场评选出家庭好主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