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男孩手指卡在锁孔中鲜血直流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2018-11-19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舒允炫)大人都在忙,调皮的男孩便将手指插在废旧的门锁孔内玩耍,他压根没想到这个简单的动作会让自己“很受伤”……

  11月17日下午,沭阳县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一男孩手指不慎卡在锁孔里,情况十分紧急。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沭阳消防中队准备好各种救助器材。

  几分钟后,受害男孩手上“缠”着门锁被家人带到消防中队,指挥员发现,孩子的手指卡在了锁孔里,手指已被门锁孔划伤,顺着手指不断有血流出,因为疼痛,孩子哭喊不止,家长也焦虑不堪。

  为确保伤者安全,消防队员商量后决定利用金属打磨机和万向钳对门锁进行破拆施救,随后救援小组对门锁进行切割,并用凉水对男孩的手部不断进行降温处理。经过几名消防队员小心又紧张的奋力施救,15分钟后,男孩的手指顺利从门锁中取出,救援人员简单给孩子受伤部位进行消毒包扎,随后男孩父母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