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放大学聚焦主责主业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8-11-19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宿迁开放大学召开党员大会,该校纪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今后工作任务,重点是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两个责任”,抓源头,正风气,强监督,严执纪,为学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该校纪委自2017年8月份设立以来,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三转”,紧盯“六项纪律”,精准发力,务实担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做到了压实政治责任,不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实施清单管理,不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规范高效,形成制度、责任、联络、程序清单,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加强廉洁教育,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使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监督检查,不断推动教育发展环境风清气正,实现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成为行家里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随着该校进入到深化内涵建设、实现转型发展并向着高水平目标迈进的关键阶段,校纪委今后一段时期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五个必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按照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进一步强化法纪教育,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遵章守纪良好风气;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进一步开展打铁行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队伍。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为把宿迁开放大学建成省内知名、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