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双11”电商销售额5.4亿元 快递发货量295.17万件
2018-11-17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宿迁讯“今年我们公司‘双11’成交了近4万单,销售额42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翻了快一倍。”提起“双11”的收获,沭阳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禹冰开心不已。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刚刚落下帷幕,这不只是消费者的盛典,也是沭阳电商销售的重头戏,火爆的订单,让电商们赚得盆满钵满。据了解,今年“双11”当天,沭阳电商销售额约5.4亿元,全县快递发件量295.17万件。根据欧特欧数据公司权威数据统计,“致敬十年,双11区域终极榜单”出炉,“双11”期间,沭阳网络零售位列全网销售额TOP100强县第十四名,和全网零售额TOP100示范县第二名。(刘畅 吕述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