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2450名师生上了一堂特殊的励志感恩课
2018-11-16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11月15日下午,应教育部门的邀请,宿迁黄河水上救援队队长王爱东前往宿城中专,为2450名师生上了一堂“安全成长感恩担当”的主题演讲课。精彩的演讲,让广大师生感动不已。

  演讲开始前,王爱东先让师生们闭上眼睛,用心聆听《烛光里的妈妈》这首歌曲,好多学生掩面沉思,有的泪流满面。

  演讲中,王爱东从“父母的最大心愿”“老师的最大期盼”以及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身边的具体案例,讲述了安全形式的严峻,引导同学们要丰富知识,掌握技能,努力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倡导同学们学游泳、学急救知识、远离危险不冒险;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提升自己的情怀与品位,奉献社会,造福家乡,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乡、有益社会的人。

  在强调感恩与担当环节,王爱东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感恩家长和老师,如何用行动爱党、爱国、爱家乡,倡导学生通过努力,做到“三起”:拿得起、比得起、瞧得起。激励同学们自尊自强、奋发有为。

  演讲接近尾声,王爱东真诚祝福每一位学生学有所成,成为国家的栋梁,努力为祖国争光,为学校争光,为父母争光,为自己争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