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文明人!宿迁市民踊跃参与流动创文有奖问答
2018-11-16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11月15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会同宿迁绿叶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宿迁市区九鼎公园开展创文常态长效建设流动有奖问答及宣传活动,引来不少市民参与。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参与市民准备了毛巾、香皂等奖品。“生态为归宿,创业求变迁……”“富强、文明、民主、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在九鼎公园内,晨练的居民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创文知识答题。

  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全国文明长效建设宣传资料,一边介绍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辖区居民们都能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自觉做到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抵制乱吐、乱扔等“十乱”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行动、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尽一份力,添一份彩。

  据了解,此次流动创文有奖问答活动为期一个星期,广大志愿者携带创文宣传资料和礼品,到辖区各小区、农贸市场、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流动式创文有奖问答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全国文明长效建设的的积极性,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