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11-16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15日上午,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分析形势,压实责任,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副市长薛启书在宿迁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苏省是农民工作业大省,农民工人数达1830多万人。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不断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省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进入关键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抓住春节前这个关键时期,集中发力,协同作战,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各地要以开展专项检查为抓手,通过拉网式排查,及时掌握欠薪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健全台账,摸清底数,逐项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销账。(侯苏雨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