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媒采访团来宿迁采访点赞宿迁高质量发展
2018-11-16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高云龙 高媛媛) 13日下午,“Hi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在宁启动。14日—15日,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力群陪同下,由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媒体的20名记者组成的外媒采访团来宿迁采访,了解、报道宿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

  在宿期间,外媒采访团来到市洋河新区,参观洋河股份,并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原酒,亲身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白酒文化及宿迁人对传统技艺的继承与创新;来到首批中国花木之乡沭阳县,观赏周圈盆景长廊、对话普通花农、参观苏台花木等花木龙头企业,了解宿迁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数年前曾来过宿迁的《菲律宾星报》记者WilsonFlores感慨宿迁发展变化太快,“翻天覆地的变化,白酒企业、花木企业,都做得很有特色,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文明塑造也都达到了很高水准,希望宿迁发展得更好,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宿迁。”

  据悉,2015年起,江苏借助《中国日报》国家级媒体高端平台,每年举办“Hi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广泛邀请国外主流媒体走进江苏、报道江苏。今年,外媒采访团将先后走进南京、宿迁、宜兴和张家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