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大楼街道:“支部+电商”让创业者暖心安心
2018-11-15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宿迁讯 近年来,伴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农民从“挥镰刀”转到“玩鼠标”,如何更好地帮助农民“触电上网”?泗洪县大楼街道探索“支部+电商”模式,坚持以支部为引领,推动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蜗妞儿白玉蜗牛网店2016年入驻大楼电商孵化产业园,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一天两三单、甚至没有生意,到现在的一天两三百个订单。网店责人从刚说,产业园为入驻企业两年免租,宽带免费,电商发展氛围也很好,找产业园党支部帮忙,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让他们在创业这条路上很安心、很顺心。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像从刚一样走好电商创业之路,大楼街道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力量,打造了一支电商“后援团”,解决了电商新手们的后顾之忧。此外,该街道还在园区打造了电商服务中心、创客交流中心、培训孵化中心、生活配套中心、品牌运行中心等“五个中心”,并设有办公区、培训区、仓储区、物流区等配套设施,为电商创业者提供经济发展的服务平台和舒适舒心的创业环境。

  “目前产业园已经入驻电商企业68家,孵化网店258家,日发货量已突破一万单,年销售额超过两亿元,带动了500余人就业。”大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小闯说。(宋思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