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议
2018-11-15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11月14日上午,宿迁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推选产生了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卜平当选会长。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益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研究会作为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立会之本,坚持学字当头,打牢理论基础,选准研究重点,着力将思想理论建设与履职能力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王益强调,要把紧紧围绕宿迁“六个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作为主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紧贴宿迁实际,重点聚焦如何在招商引资、污染防治、改善农民群众居住条件、运河文化带建设等方面发挥协商议政作用,广泛问需问计,广集民情民智。要把致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为本职,紧贴政协工作实践开展前瞻性、总结性、对策性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影响的理论成果,努力为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

标签:研究会;王益;政协理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