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气污染防治不力 宿迁3家单位被约谈
2018-11-15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 11月14日上午,宿迁召开10月市区大气污染工作约谈会,对宿迁经开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产业集团进行集中约谈。副市长光华出席会议。

  市大气办通报指出,自10月1日以来,宿迁经开区空气质量较同期恶化明显;行业主管部门思想认识不到位,履职尽责缺失;迎宾大道施工扬尘污染突出,管控措施形同虚设;部分过境省道保洁不到位,机动车尾气影响较大;个别工业企业存在污染严重,停产限产执行不到位问题。

  光华强调,约谈是为了在进一步压实大气污染属地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让行业部门履行监管责任、让企业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督促各方面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采取综合措施,加快问题整改,尽快扭转宿迁经开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被动局面,守住“空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工作底线。3家被约谈单位要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举一反三地抓好环保各项问题的整改,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从行动上切实把大气环保防治任务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从责任上切实形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组织推进体系。

标签:约谈;大气污染防治;光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