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推进力度
2018-11-15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11月14日下午,宿迁专题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推进会,就长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任再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10月25日全市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点评会召开后,我市各区和长效管理15个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加大了文明城市长效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排查力度和整改力度,成效较为明显。近期,市里将根据建成区66个城市社区长效建设实际情况,专门从市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资金中单独列支700多万元,对各社区进行分档预奖补,专项用于各社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会上,赵正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将“迅速找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作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快速高效整改,压实网格包保责任,同时还要明晰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在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要切实做足做细有关工作,在近期要多开展宣传引导,更大范围内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赵正兰指出,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各区、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强化投入保障,各区、各部门要加大财物投入,增加人员维持秩序环境,千方百计做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

标签:文明城市;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