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慈善总会领导调研宿迁慈善扶贫工作
2018-11-14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侯苏雨)11月13日上午,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一行来到宿迁,专题调研慈善扶贫工作。副市长光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光华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市在开展传统线下募捐的同时,积极探索网络募捐方式,并通过与京东合作对接爱心企业慈善扶贫资源,实现了慈善扶贫资金募集的多元化。同时,我市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集中社会各方资源,充分发掘慈善救助潜力,创新设计慈善项目,让分散的社会爱心通过慈善总会得到聚集。

  蒋宏坤说,今年以来,宿迁慈善救助的能力逐渐提升,争取慈善救助资源的主动性不断增强,慈善救助的项目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欣喜不已,希望宿迁能进一步将好的项目做实做透,切实提升救助实效。

  座谈会结束后,蒋宏坤一行实地走访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泗洪国顺服装有限公司、泗洪县精准扶贫保险救助对象家庭等,深入了解我市慈善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