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奋发有为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宿迁前列
2018-11-14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在泗阳县调研时强调 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奋发有为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通讯员 倪昌利) 11月13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在泗阳县调研时强调,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在泗阳县,张爱军先后来到高渡镇周岗嘴村,裴圩镇陈集村,新袁镇三岔村、于湾村、灯笼湖社区和李口镇李庄扶贫产业园等地,就经济薄弱村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泗阳县工作汇报。

  张爱军指出,今年以来泗阳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距离年底仅剩40多天时间,要以冲刺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既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倒查,对标对表,也要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排定工作弱项,全力补短补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要抓手,建立健全低收入农户增收长效机制,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做到真脱贫、不返贫。

  张爱军指出,要以坚决的政治态度,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方案,拿出整改措施,列出工作时间表,明确整改责任人,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准确分析判断国际国内的经济社会政治形势,重点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如何以项目化的方式推进科技创新和城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围绕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围绕统筹推进各项改革,确定目标任务,拿出扎实举措,凝心聚力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

  张爱军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狠抓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认真查找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锻造一支党性原则强、工作能力强、真心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干部队伍,让基层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扶贫开发、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各项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以认真的态度、顶真的原则和当真的作风,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症结,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