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本周天气变成“爱哭鬼” 周末气温开始“跳水”
2018-11-13 08: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艳珅)不知不觉,2018年不到两个月就要结束了,时间是说走就走,而天气也是说变就变。11月12日,作为新的一周的开始,天气还算不错,阳光也再次“上岗”。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中期好天气会暂时告一段落,宿迁将出现多阴雨天气,周末受冷空气影响开始降温。

  记者了解到,今日至明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从明日夜间起,宿迁天气开启“爱哭鬼”模式,一直到后天有弱降水。周五至周六白天有一次小雨过程,周日天气转好。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一场超厉害的冷空气,周末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2℃,下周一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

  对此,宿迁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今这样的天气也正是感冒等常见病症的高发期,市民要做好防护保暖措施。另外天气干燥,还要注意补水。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周二晴到多云,东风3~4级,8~16℃;周三多云转阴,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到东南风4~5级,6~17℃;

  周四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4级,9~16℃;

  周五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4~5级阵风6级,11~15℃;

  周六小雨渐止转阴,北风4~5级,7~12℃;周日阴转多云,西风3~4级,5~12℃。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