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迷上清吧 为弄钱竟偷电动车卖
2018-11-13 08: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在轻柔旖旎的灯光下,听着音乐、喝着酒,还可以与朋友谈天说地。从去年开始,今年22岁的小韩(化名)就这样迷恋上了清吧。

  去清吧娱乐,酒水等消费避免不了。在企业工作的小韩逐渐感觉经济上捉襟见肘,每个月三千多元的收入还要支付其他的生活消费着实有些吃力,眼看着清吧生活离自己越来越远……

  小韩在苦思冥想之后,决定铤而走险,去盗窃电动车卖来赚钱。于是这几个月来,小韩在自己的工厂附近、城区商超等人流聚集地盗窃电动车,一开始还战战兢兢,尝到甜头后便越来越胆大,卖车后所得赃款也都用于去清吧消费。11月初,正准备再次动手偷车的小韩被早已暗中埋伏的民警抓个正着,当场就交代了自己的作案动机和偷盗数额。

  据了解,审讯中小韩主动交代了自己因迷上去清吧消费但又收入不高,只好费劲心思去偷电动车。

  近日,小韩被公安机关正式批捕,据悉,他将面临两年左右的监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