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环卫工和外卖员设爱心取水点,为宿迁市区这名店主点赞
2018-11-13 08: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周妮)“这水热乎乎的,喝下去整个人暖和多了。”在宿迁大润发东侧一家地锅店门口,外卖员叶楠在饮水机旁喝下一杯热水后说:“老板真体贴啊,还给我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叶楠口中体贴的老板就是爱心服务站的创办者张科志。

  12日中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了这家地锅店,见到了24岁的年轻老板张科志,正值饭点,店内忙得不可开交。外卖小哥也不停地进进出出,在他们等待取单的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不少人会拿个纸杯去门口的饮水机旁接水喝。

  张科志介绍,爱心服务站的设立虽然还不到一个月,但很受大家的欢迎。“我最初考虑到外卖员和环卫工长期在外奔波很辛苦,就设立了这个爱心服务站,能方便他们在这喝点水顺便歇一歇。”张科志说,一开始,只备有凉水,最近天冷了,也开始提供热水了。

  “我口渴的时候就会来这接水喝,喝过水,暖和起来,干活就更有劲了。”负责大润发站点快餐配送的外卖员江纪永说,这样的爱心服务让他感到很温暖。也有外卖小哥是第一次来,“我是第一次来这喝水,以前都没注意,我回去要告诉同事们,张老板真是热心肠。”一位外卖小哥激动地说。

  “不仅是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路人也可以来我这接喝水,我都很欢迎。”张科志说,能为大家送去冬日里的一丝温暖,他觉得很高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