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纳税人喜迎个税新政“大礼包”
2018-11-13 08: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我们公司之前每个月都要扣缴两百多万元的个人所得税,个税新政实施后,10月份公司扣缴的个税只有97万元,比9月份少了134.8万元,下降比例达到59%。真是没想到,减税幅度竟然这么大!”近日,江苏京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王阳由衷地发出感叹。

  江苏京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商企业的龙头企业,这次个税改革让员工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减税的力度。“我的工资扣除五险一金后是6019元,以前每个月要缴146.9元个税,这个月看了下工资条,个税才缴30.57元,到手工资增加了116.33元,这感觉就跟涨工资一样。”公司员工李然笑得合不拢嘴。

  为了不折不扣地让每一位纳税人都享受到个税改革红利,宿豫区税务局广泛开展税收宣传,接连组织多场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并组织税务干部走进辖区内企业进行一对一纳税辅导。“下一步,我们将在纳税服务、税收宣传、政策辅导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的有序开展。”宿豫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飞表示。(宋阳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