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险!三棵树这个非法加油点 竟藏着一个八米长的大油罐
2018-11-12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近日,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时,在一处民房前查获大型油罐、10只30升汽油桶以及刚卸下不久的近9吨汽油。民警当即将房主王某保以及将前来加油的王某路、郭某强控制。

  “10月19日晚21时许,我们巡逻途至一乡间小道时,一处民房前的面包车见到警车后慌忙启动,出于职业敏感,我立即带领队员将该面包车拦下,当场从面包车内查获油桶83只,随后我将面包车车主带至所内询问。”民警黄雪山说,凭借多年工作经验,他意识到面包年停放处的民房有问题,果然一走进民房内,一个长八米的大油罐便出现在他眼前。

  经审讯,警方很快确定了该非法加油点的经营者刘某浩(经调查监控,当晚从非法加油点逃走)。11月7日,非法售油经营者刘某浩、其合伙人王某忠、陆某生陆续到案自首。经过严密侦查,三棵树派出所掌握了这个流窜于宿迁城区及周边乡镇,非法销售成品油的违法犯罪团伙的情况。2018年8月至10月中旬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浩伙同王某忠、陆某生等人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先后从连云港某地购买汽油50余吨,涉案价值50余万元。案发时,尚有近9吨汽油未销售。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浩交待,他建有一个微信群,经常将出售汽油信息发至群内,拥有不少“忠实粉丝”,都是图便宜去购买他的汽油。目前,刘某浩因私自存储、零售汽油,涉案金额巨大,其行为涉嫌构成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与刘某浩合伙的王某忠、陆某生因初期就退出经营,犯罪情节较轻现已被取保处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