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又一电动车大盗被抓 追回的电动车里有你的么?
2018-11-12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11月9日上午,宿迁市民杨先生将印有“人民卫生,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迅速破案,及时帮他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据失主杨先生介绍,10月30日中午下班后,他回到位于三棵树街道许圩居委会的家中,没想到晚上准备上夜班时,就发现停在楼下的价值2000元的电动车不翼而飞。“当时,我对找到电动车并没有报多大希望,但我还是报了警。”杨先生说道。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一边对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走访周边群众;一边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资料,进行视频追踪,因案发时间为晚上,周边群众未能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侦查人员便把工作重点放在了视频分析上,经连续几个昼夜的分析对比、视频追踪,终于发现了盗窃嫌疑人的踪迹。

  随后,派出所充分调动联勤联防力量,加巡防和蹲守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4日下午,派出所两名便衣队员在发展大道上的一小吃店将嫌疑人陆某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陆某55岁,今年9月以来,已经连续作案多起,涉案价值一万余元。案件破获后,三棵树派出所共追回被盗电动车12辆,其中4辆已经返还给了失主,后续退赃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目前,陆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