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文常态长效建设 宿迁这个居委会从娃娃抓起
2018-11-12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创文常态长效建设是一项长远的系统工程,我们从娃娃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抓起,培养孩子从小就知道爱家乡,爱社会,这是提高人的文明素质的关键所在。”11月10日,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前庵居委会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及家长参观当地知名企业,居委会干部臧士振说,他们要努力培养文明城市建设的后备力量。

  在推动居委会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的同时,加强居委会干部和家长及孩子间的良性沟通,使得孩子们在学习之余,能够走出教室,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同时使孩子们增长见识,学习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和动手欲望,让知识的获取成为一件更加快乐的事情。居委会组织数十名未成年人来到一家企业内,专业讲解员一边解说一边带领孩子们参观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看着制作气球的一个个环节,孩子们都瞪大渴望的眼睛,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近年来,前庵居委会一直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未成年人活动,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为辖区创文工作增添新鲜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