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2018-11-12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宿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宿迁市教育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加快江苏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江苏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全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各地、各高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不断深入学习宣传,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