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以思想解放凝聚推动发展智慧力量
2018-11-12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实践转化阶段。泗阳县在巩固提升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加快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扎扎实实把大讨论活动继续向纵深推进,以思想大解放的新成效,不断结出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在贯彻落实新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该县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类载体,推动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常学常新,使各项工作保持高站位、达到高标准、实现高质量。同时,始终聚焦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以进促稳、以稳应变”的明确要求,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既贯彻落实好各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又立足县情实际,研究梳理实体经济特别是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围绕抓好“六增六强”、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对调研课题成果进行再深化、具体化、项目化,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都需要抓紧抓实、争先进位。该县围绕“大干70天、冲刺总目标”,紧盯列市考核重点指标,对照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预考核结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条线部门责任,对标找差,奋勇争先,逐项细化分解,逐项抓好落实,逐项加速推进,做到不留“短板”。

  在招商引资上,该县以“三比三赛”活动为抓手,围绕“2+1+N”主导产业,持续保持对大项目、税源型项目、外资项目的强劲攻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更是保持“临战”状态,每天一推进、每天一督查、每周一排名,真正形成上下一心、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中,认真学习研究市里出台的相关文件,严肃工作纪律,高度重视农民集中居住点建设过程中易滋生腐败的“十个环节”,加强制度建设,杜绝出现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保障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有序推进。

  “在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坚持把党的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为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突出巡视问题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以巡视反馈问题的大整改推动干部作风快转变、各项工作出成效。弘扬实干担当精神,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进一步发扬“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凝聚推动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泗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马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