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积极开展“宪法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8-11-07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宿迁讯 按照沭阳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8年11-12月在沭阳全县开展“宪法集中学习月”活动,沭阳公路站为做好该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认识和依照法律观察、认识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对全站职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该站党总支结合“每周一课”学习活动,每个礼拜五下午定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宪法宣传学习活动以维护宪法尊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执法必须公正、准确和依法维护公民权益为内容,以强化全站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目的,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公民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学法,尤其是学好宪法的自觉性。(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