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庄街道举办花艺培训班
2018-11-09 17: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双庄街道创业工作更加活力发展,同时使双庄街道创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继“创业公司实地观摩教学”、“采摘园实操教学”、“网络创业培训班”、“育婴培训班”等活动后,双庄街道于11月9日在宿迁碧桂园文景阁举办了一期花艺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宿迁碧桂园的大力支持,花艺培训所需的材料包括鲜花、花篮、剪刀、彩带等由宿迁碧桂园文景阁赞助。全街道有想学习花艺知识的待业妇女和部分群众约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现场教学,课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并现场示范,在场的每位学员都听的非常认真,严格按照老师传授的技巧插花,同时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问题,现场反响强烈,气氛活跃。

  双庄街道举办花艺培训班,既是希望为有需要的待业人士普及花艺知识,也是借此丰富创业活动内容,拓宽就业创业途径。希望通过本次的花艺培训,学员们能够进行准确的就业创业定位,把握就业创业时机,迎着梦想勇敢前进!(李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