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2018-11-09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洪磊) 11月8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的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全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我市按照依法履职、规范行为、彰显作用的原则,有重点、分阶段完成内部审计全覆盖。2019年12月底前,市级单位实现内部审计工作全覆盖。

  史志军指出,加强内部审计,是规范内部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审计监督的重要方面,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主体职责,审计部门必须加强业务指导,各部门履行好主体责任,试点单位要先行先试,市县区协同推进,统筹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全覆盖。

  史志军强调,要严格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强化审计结果应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内部审计工作各项任务,为“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审计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