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西南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泗洪召开
2018-11-09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8日上午,全市西南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泗洪召开。过利平、赵丽丽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为西南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为副指挥长,统筹全市相关部门和泗洪县全力推动西南岗扶贫开发工作。

  “十三五”期间,泗洪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规划包括双沟镇、魏营镇、峰山乡、天岗湖乡4个乡镇,51个行政村居,总人口15.3万人,共有低收入农户0.57万户、1.93万人,省定经济薄弱村11个。

  就做好西南岗片区扶贫开发工作,过利平指出,西南岗片区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重点帮扶的六大贫困片区之一,贫困人口最集中、贫困面最广、脱贫难度最大,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西南岗片区生产生活状况,让群众早日走上富裕道路;要找准定位,推进重点项目,立足林果产业特色,重点发展碧根果、猕猴桃、软籽石榴、桃果等品种,优化结构、扩大规模,提高西南岗林果产品的知名度;必须合力攻坚,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奋力攻坚,真抓实干,为推动西南岗片区高质量脱贫作出积极贡献。(周炯 蒋晓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