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企业家考察团来宿考察
2018-11-09 09: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1月7日至8日,扬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扬州市政协原主席洪锦华,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克胜及扬州民营企业家60多人来宿迁考察。市委书记张爱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宿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双星新材、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双鹿上菱、格力大松、海天味业、洋河酒厂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智能家电、食品饮料等产业发展情况,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8日上午,扬州宿迁两地工商联专场经贸活动在市区举行。座谈会上,张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建市22年来,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经济发展势头好、生态环境底色好、产业发展基础好、重商亲商氛围好的鲜明特点。今年以来,宿迁以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为工作主线,强化“项目为王”工作导向,聚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加快推动新一轮城乡融合发展,积极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张爱军希望各位企业家以两地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为契机,积极寻找产业相承、项目相接、利益相融、发展相联的合作点,广泛参与到宿迁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来,在携手合作、谋求共赢中分享机遇、共创未来。希望两地工商联积极为扬宿两地发展牵线搭桥,为密切两地交流合作出谋划策,推动两地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洪锦华在座谈中指出,宿迁文化底蕴深、自然生态美、文明程度高、开发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希望以两地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为契机,发挥好工商联的牵头作用,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希望扬州企业家走进宿迁、了解宿迁,从而选择宿迁、投资宿迁,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王克胜说,此次扬州企业家宿迁行是一场合作之旅、信心之旅、感恩之旅,希望宿迁扬州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谱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城市开发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第一江山春好处》;扬州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扬州市工商联和宿迁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柏生、裴承前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