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将举办2019新年诗会 面向大众征集优秀朗读节目
2018-11-08 10: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央视有档《朗读者》节目,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11月7日上午记者从宿豫区委宣传部获悉,为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宿豫将举办2019新年诗会,面向大众征集优秀朗读节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赛人员要求在宿豫生活、工作或学习,热爱家乡,年龄6岁以上。此次征集节目要求为:朗读的体裁和内容不设限制,可以是诗歌、散文、小说、人生感悟等等,但应健康向上,无不良和违法信息等,可以是经典篇章,也可以是原创作品;朗读者需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能很好把握作品节奏;能正确表达作品内容,声情并茂,朗诵富有韵味和艺术表现力;形式以诵读、吟唱为主,包括对诵、小组朗诵、配乐朗诵等多种诵读和吟唱形式,还可辅以伴奏、舞蹈、视频等其他艺术表现形式,时间3-8分钟。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征集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现场评选,评选出的优秀朗读节目,将有机会推荐参加2019新年诗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