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男子网购气枪打野兔被拘
2018-11-08 10: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家住宿豫区保安乡的张某,网上看到有人卖气枪,不禁心动。就在几天前的下午,当他赶到农田打野兔时,被民警抓获。11月7日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张某因非法购置管制枪支,被行政拘留5日。

  10月29日下午5时许,宿豫公安分局保安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时,突然从田野里传来枪声。民警大吃一惊,赶紧循着声音追了过去。在一处荒废的农田里,民警发现有个男子形迹可疑。走近一看,只见男子一手提着一只野兔,另一只手拿着一支气枪。看到民警追了过来,该男子神情慌张,欲将气枪藏起来。

  “你这把枪是从哪里弄来的?”民警上前夺下气枪追问道。“这枪是我从网上买来的,因为最近比较清闲,就想着去荒地里打些野味,抓一些大鸟野兔。”民警看到,这支气枪长80多厘米,上部带有瞄准器。经鉴定,这只气枪具有一定致伤性。

  根据相关法律,张某被行政拘留5日。送到拘留所后,张某的亲属突然去世,民警得此消息,积极为张某办理暂缓拘留手续。张某回家送走亲人后,主动到拘留所执行剩余时间,并感谢民警的亲切关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