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迎宾大道改造工程项目上海路互通承台全部施工完成
2018-11-07 09: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4日,宿迁迎宾大道改造工程项目上海路互通承台全部施工完成,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路互通采用菱形加T形互通,分为主线上跨桥1座、定向匝道桥4座,共计139个承台。施工开始前,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单位沟通交流,确定了详细的工序施工节点,并加强安全技术培训,做好技术交底;对原材料进行抽检,确保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实行自检、互检、专检制度,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施工理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施工工艺。项目领导及现场负责人对承台施工的各道工序严格把关,从钢筋安装到模板安装,再到混凝土浇筑及后期养护,全过程监控,确保施工人员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效率施工。 (王守业 王叶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