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举办“支部+电商”实训基地免费培训班
2018-11-06 09: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为了给园区各企业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力争2018年“双十一”再创佳绩,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作为全市20个“支部+电商”实训基地之一,切实把基层党建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抢抓时机,精心安排,近日在园区举办了“支部+电商”实训基地首期精品课程免费培训班。

  培训班突出“实训”“实战”,邀请市党代表陈秀强为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邀请北京久点商学院、江苏草帽科技、博畅科技、小尼定制等知名企业的党员CEO、运营总监等,以自身运营数据和自身经验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京东快车玩法解析》《如何打造淘宝网店爆款宝贝》《品牌营销》等知识,并利用专业设备现场传授宝贝拍摄、场景搭配、色彩构成、产品营销等技巧。

  此次参训学员均是自愿报名,大部分学员来自园区各企业,也有的来自村级电商运营团队。学员们说,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数据教学相结合,使他们丰富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为大家应对今年“双十一”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指导,对于今后各企业的电商运营管理将会起到很好的作用。(王万胜 钱艳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