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本喜多方市友好团体来宿访问
2018-11-06 09: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5日,日本喜多方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田中勉率领代表团抵达宿迁,对宿迁市进行友好访问。副市长薛启书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薛启书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地级宿迁市成立于1996年,目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正如一个阳光少年,处处充满着活力。一直以来,宿迁始终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世界、广交朋友。我们希望田中会长一行可以通过此次访问,充分了解宿迁、感知宿迁,为两市今后在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也希望两市能够加强沟通,尽快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推动两市间的务实合作和互利共赢。

  田中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宿迁的相互往来,尤其加强青年一代的交流合作,增进他们对宿迁乃至中国的了解,并在此基础上,将合作逐渐扩大到文化、体育、卫生、农业、环保等各个领域。希望我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可以像一颗种子一样,不断生根、发芽,结出丰硕成果。(侯苏雨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