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在沭阳县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8-11-06 09: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在沭阳县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加强规划指导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11月5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在沭阳县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研究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加强规划指导,加大政策支持,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和层次,助推宿迁经济转型升级。

  百盟物流产业园2011年落户沭阳,是一座集交易中心、专线物流、零担快运等功能为一体的物流基地,是宿迁首家5A级物流企业。张爱军穿行园区,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他指出,要认真细致研究产业特点,加强与企业的联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做大做强,打造智慧物流,推动园区提档升级,真正把园区建设成为一个区域物流中心。

  “快递企业有多少家?”“每天的发货量有多少?”“企业有多少员工?”在新河镇电商快递园,张爱军了解了园区发展情况和快递企业的运行情况。得知该园区已经吸引了12家企业入驻,每年发货量达6000万件以上,有效满足了周边群众的快递服务需求,张爱军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继续探索创新,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督促企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周边群众做好服务。

  在沭阳国际花木城,张爱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介绍,并来到盆景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花木城的运行模式、商户进驻等情况。他指出,要通过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逐步带动周边群众优化种植结构,引进高端花卉品种,推动沭阳花木产业提档升级。

  中央城市广场是沭阳县集购物、办公、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已经竣工交付,投入运营后将带动4000多人就业。张爱军听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后说,一定要结合沭阳中心城区的人口数量和消费能力,坚持高定位、高起点、高品质,真正把中央城市广场打造成为沭阳的高品位商业中心。

  沭阳县高创园以招引健康医疗类项目作为发展方向,目前已经入驻企业20家,其中由高层次人才创办、领办的生物医药类企业13家。张爱军先后来到康源泰博、润洁生物等企业,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认真研究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政策,精准服务企业,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真正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沭阳县期间,张爱军还到西洲电商创业园、沭阳国际图书城、北京南路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