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宿豫区秋景登上央视
2018-11-05 09: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央视一套《大美中国瞰秋》在11月3日16时58分播出宿豫秋景宣传片。该片时长30秒,画面中依次出现了京杭大运河、宿迁运河一号桥、中运河风光带船坞广场、老粮库创意园、运河湾农园、大河云天房车基地、宿迁电商产业园、幸福大道、宿豫大剧院等宿豫美景。

  宿豫都有哪些令人陶醉的美景?庄重大气的千鸟园到处绿树成荫,这里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场所;独具特色的房车营地,带来亲水露营的美好时光;宿迁市水利遗址公园,让游客身临其境,探寻宿迁水利往事;宿豫杉荷园内,300余亩水杉林与万亩荷塘共依共生,成为乡村旅游度假区;梨园湾生态旅游区,春季赏花,夏秋采摘,好一派田园风光……

  黄金水道京杭大运河,贯穿宿豫区,让一切充满着灵动水韵。深秋时节让大家一起发现这里的美。独具特色的运河湾农园,为大家提供周末休闲娱乐的美好时光。宿迁市水利遗址公园,将京杭大运河的遗址作为文化载体,让游客身临其境,聆听大运河的往事,感受悠悠岁月的神奇。该片还在央视一套当日20时03分与21时48分重播。

  记者了解到,央视于今年初,正式推出了“大美中国”系列报道,该节目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的春夏秋冬四季景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