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单亲妈妈创业成功后 感恩曾经鼓励她的人
2018-11-05 09: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仲文路) “这鞋子穿着暖和,很舒服,谢谢。”11月2日上午,在宿城区支口街道敬老院里,一群热心人给这儿的老人送来棉鞋、秋衣秋裤,还有水果、蔬菜。据了解,这群热心人来自宿迁的一个创业团队,领队是一位名叫张铭轩的女士。在创业初期,经历了人生低谷的张铭轩曾在敬老院受到一位老人的鼓励,事业小有成就后,怀有感恩之心的她便常常来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一些生活用品,有时还会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

  据了解,今年37岁的张铭轩家住宿城区,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告诉记者,三年前,刚结束一段婚姻的她一无所有,却还要抚养年幼女儿,她下定决心要创业。经过朋友的介绍,她开起了网店。

  “起初,因为没有经验,我处处碰壁。2015年11月的一天,我和一位志愿者朋友来到了支口街道敬老院,当时我已经开始创业了,但依旧有些茫然,因为父母不太支持我,让我去外地打工赚钱,不要创业。后来,我跟敬老院的一位老爷爷聊天,聊到这个事情的时候,老爷爷鼓励我说,‘只要自己认准的事情就应该坚持下去,努力给孩子好一点的生活环境。’这3年来,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老爷爷的话,现在的我已经有车有房,完全可以养活自己和女儿。我感谢自己当初的坚持,也感谢老爷爷的鼓励。”说起现在的生活,张铭轩觉得很满足。

  “我的生活好了,我就想来帮助这些老人。在这儿,有许多老人是无儿无女的,我就想着尽自己所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张铭轩说,如今,她不但自己常来敬老院看望这些老人,有时还带自己团队的成员一起来敬老院,每次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老人们也挺开心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