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留守妇女身心健康 宿迁这群志愿者把健康知识送到村头
2018-11-05 09: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王国康) “大家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11月3日上午,一群志愿者正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蔡乡陈圩村为留守妇女开展健康讲座,她们就是宿迁市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

  宿迁市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张金侠告诉记者,农村妇女由于平时忙着照顾孩子和老人,忙着家务,无暇照顾自己,身心健康受到很大的影响。其中大部分的妇女有着妇科疾病的困扰,并严重影响着个人生活的质量。

  当日上午8时许,50余名留守妇女先后赶到陈圩村村民委员会。讲座上,大家认真听取医师的讲解,对预防疾病、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有了一定的认识。

  “我们今天真高兴,不仅免费体检,还拿到了礼品,更重要的是学到很多养生知识。这群身志愿者真好,希望她们能经常来。”陈圩村村民徐桂华说。

  张金侠表示,她们今后还将组织志愿者走进更多乡村,为留守妇女送去健康理念,希望她们快乐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