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度近视小伙夜跑“追尾” 幸得遇上联勤联防队员
2018-11-05 09: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 11月3日晚上7点左右,宿城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联勤联防队员在辖区例行巡逻。当队员们巡逻至九洲路时,突然发现马路边躺着一个小伙子。队员们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只见小伙满脸是血,看样子伤得不轻。

  队员将小伙子扶起,仔细询问情况。原来他还是学生,叫小象(化名),今年15岁,家就住在项里街道果园社区。当晚,小象在九洲路上练习跑步,因眼睛高度近视没有带眼镜,再加天色已晚视线模糊,跑着跑着突然撞到了停在路边的货车尾部,面部受到撞击后,巨大的疼痛感让小象站立不住,倒在了路边。

  得知此情况,巡逻队员朱铁、王攀一边向派出所汇报相关情况,一边紧急将伤者送至附近的骨科医院进行治疗,同时迅速联系小象家长将情况告知。

  得到消息后,正因孩子没回家而心急如焚的小象妈妈赶到骨科医院,看到小象已经接受治疗,身体并无其它大碍,连声对巡逻队员的及时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明珠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夜晚跑步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意识。未成年人夜跑更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最好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