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报!沭阳这两位画家在国展获奖
2018-11-05 09:32:00  来源:沭阳发布  
1
听新闻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国,中国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绘画,凝聚着中国人的智慧和精神,

  近日,沭阳县杨开刚、陈玉芳两位画家在全国大展中获奖!

  可喜可贺,让小编带您看看吧~

  沭阳籍画家杨开刚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太行雄风》在“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展中获奖。

  获奖作品《太行雄风》

  作者简介

  杨开刚,号清父,江苏沭阳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师从张友宪、庄利经、卢星堂、常进等国画名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山水兼习花鸟。作品曾获北京国际水墨画展铜奖、中日友好交流展银奖、第七届当代山水画展优秀奖等;入选建军85周年全国美展,重温经典娄东第三届全国山水画展,国风盛典首届全国中国画展,神圣长白全国中国画展,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展,金城流韵全国中国画展,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展(获奖)展,入围“逐梦威海卫”全国中国画展,“大美辽宁”全国水墨画展,“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展,墨香诏安全国中国画展,第三届民族美术双年展等全国性专业展览。

  沭阳籍女画家陈玉芳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南田风骨-春花写生》,在“南田风骨——第三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中获奖。

  获奖作品《南田风骨-春花写生》

  作者简介

  陈玉芳,江苏沭阳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职业画家。师从胡立民、张立辰、方政和等国画名家。《一日东风一日香》入选中美协“翰墨青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年入选中美协“南田风骨”第三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作品展并获奖。

  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

  它需要努力、汗水和坚持

  让我们为两位画家点赞,为沭阳点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