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级机关“解放思想我先行”演讲比赛决赛11月1日举行
2018-11-02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云) 11月1日下午,宿迁市级机关“解放思想我先行”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区举行。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以及2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比赛。

  为动员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得到了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46位选手报名参加了预赛,最终16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声情并茂、饱含激情的演讲,畅谈解放思想心得体会、收获的感悟,讲述本单位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一展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比赛亮点纷呈,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广电总台的苗苗、市委组织部的潘玉坤、市委宣传部的任思蒙3人获得一等奖;来自市公安局的王丕一等5人获得二等奖;来自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王俊然等8人获得三等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