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赴宿豫区现场会办有关问题
2018-11-02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11月1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宿豫区,现场会办解决有关问题。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豫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三大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但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仍有一些突出问题需要市政府研究会办解决。

  会办会上,宿豫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提请市政府会办解决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等有关市直部门现场进行了解答。

  王昊充分肯定了宿豫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宿豫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思路明确,措施得力,整体发展较好,各方面工作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成效显著。

  关于扶持宿迁高新区发展的问题,王昊表示,高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对我市整体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要围绕解决“工业围城”问题,系统规划园区建设,深入研究产业定位,稳妥推进园区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积极研究制定高水平、高质量的园区发展政策和意见,助推高新区进一步做大做强。

  关于支持宿豫区管网改造的问题,王昊指出,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科学规划,系统实施,将管网改造工程纳入城市建设的总体布局中来统筹推进。对跨区域道路和管网分门别类排出改造清单,并与道路建设同步开展,通过市、区联动,确保相关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王昊还针对其他问题进行一一答复。他表示,要努力推进现场办公常态化,既会办解决大问题,也会办解决小问题。加大对涉及城市建设、民生项目等问题的会办力度,推动问题高效解决,实现宿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