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偷包男子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2018-11-01 09: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10月31日宿迁网以《男子大白天行窃,朋友圈疯传偷包视频》为题,报道了10月30日下午,宿豫区某单位组织员工到宿迁大河云天房车露营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时,王女士因迟到急匆匆将提包放到大厅桌子上,当训练结束回到大厅时,发现提包被盗。后经调取监控发现,提包被一名年轻男子偷走。

  10月31日下午,记者从宿豫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获悉,盗取王女士提包的张某迫于压力,于昨日中午已主动赶到珠江路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张某供述,家住附近的他没事时经常到运河湾闲转。当日下午看到王女士提包没有存放于存储柜,而附近又没有人,头脑一时发热不禁动起了歪心思,于是进入室内偷走提包。昨日获知朋友圈大量转发自己行窃时的视频,而且图像较为清晰,害怕被熟人认出来,于是主动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