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因曾发生过口角 宿迁一小伙招来朋友打群架
2018-11-01 09: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只因曾发生过口角,没想到再次相遇后,家住宿豫区侍岭镇的靳某竟电话招来朋友,双方发生群殴,造成两人受伤。当民警赶到时,施暴者四处逃散。10月31日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经过10多天不懈追踪,当日逃跑的4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10月10日19时许,宿豫公安分局侍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侍岭镇街道上的某家大排档门口,正在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双方参与斗殴人数近10人。

  民警没有迟疑,火速赶赴现场。“警察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句,其中参与打架的4人慌忙驾车逃跑。而现场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民警赶紧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抓获4名参与斗殴人员。

  “我们两个人下班约好在这里吃饭,谁会想到遇到这种事……”被打的王某气愤道:“因为之前一些小事我和靳某产生过口角,没吵几句就被别人拉开了。当时我也就没当回事,哪知今晚我和朋友在这吃饭时碰到他,没想到他竟出去叫了些人来找茬,动手打了我们,打完之后就跑了。”

  经民警分析研判后认为,靳某应该还在宿迁活动,但居无定所。经过多日查询,最终警方锁定靳某近日居住在宿迁运河一号桥附近的一个小区里。警方进行蹲点守候,终于在10月26日凌晨3时许,成功将靳某抓获。

  经审讯,靳某对自己带人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时我去大排档吃饭,正好碰到了王某,因为之前的矛盾仍怀恨在心,于是电话招来几个朋友,先是言语攻击王某,然后我们一起推搡,最后动手殴打。”

  因还有3名嫌疑人未抓到,民警加大审讯力度,靳某最终也交代了同伙的下落,民警迅速出警将其余3人相继抓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