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主持召开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会议
2018-11-01 09: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会议 审议并通过洋河“温泉酒礼”小镇设计等方案

  宿迁网讯 (记者 田庆伍) 10月31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会议,听取了相关意见,研究审议并通过了一批规划方案。

  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有26条中心河道,在骨干河道补水换水时,区域内河道水质有所改善,但仍有部分支流河道水体自净能力差。为进一步提升西南片区的污水收集能力,提高西南片区的水环境质量,我市着手编制了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规划(2018—2022)方案。在听取该项目设计方案后,会议指出,要集中解决好西南片区的截污、导流及生态修复问题,完善污水管网设施,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清淤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努力实现水清岸绿的目标。在方案实施上,要围绕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先急后缓的原则,细化工程实施方案,优先实施城区易涝点的改造工作,切实解决好城市水患问题。

  洋河“温泉酒礼”小镇设计方案以“醉里洋河,酒礼天下”为规划设计定位,创意“酿酒、藏酒、问酒、煮酒、醉酒、乐酒、喜酒和酒疗、酒浴、酒趣”等一系列产业链条,铸造洋河酒文化之旅的“大产业”。在充分讨论方案后,会议强调,洋河“温泉酒礼”小镇设计方案要科学谋划,充分考虑与周边建筑的协同性,完善商业、停车功能,优化交通和服务配套,真正给百姓提供一个可参与、可互动、可体验、可消费的“温泉酒礼度假区”。

  会议还研究会审了宿迁市为民河城市森林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厦门路学校方案、豫新初中(足球学校)方案,《宿迁市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45-1、B49、B50、B51地块局部调整方案和悦龙台B区方案、新城名府方案、港利上城国际方案、海棠樾花园方案、新城玺樾府方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