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计大师云集宿迁 探讨智慧与水美城市建设
2018-11-01 08: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设计大师云集宿迁 探讨智慧与水美城市建设——第二届“衲田杯”可持续设计国际竞赛颁奖典礼暨“智慧城市与城市生活”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宿迁网讯 日前,第二届“衲田杯”可持续设计国际竞赛颁奖典礼暨“智慧城市与城市生活”学术论坛在宿迁市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张颀,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吕品晶,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王向荣,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朱玲,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祁斌,江苏省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梅耀林,斯蒂文·霍尔事务所合伙人罗伯特·巴努拉等国内外知名规划设计专家云集我市,为竞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参加学术讨论,为我市未来“智慧城市”和“水美城市”规划建设提供思路和宝贵的意见。

  学术论坛围绕智慧生活———新技术引领下的智慧城市家居、水美城市———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名片”两大议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从城市规划与建筑、公共空间、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出发,就城市建设过程中信息技术与城市生活,以及公共空间与人居环境之间的关系展开讨论,力求将“智慧城市”与“城市生活”相融合,以设计的力量为城市提供营造宜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从而推动城市更新、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宿迁的城市影响力。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处长陈小卉、科技发展中心绿色建筑部部长王登云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侍规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