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苏太园艺带动300多人就业
2018-10-31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28日,位于沭阳县耿圩镇汪圩村的苏台花木产业示范园区内,迎来了多批参观人员。由江苏苏太花木产业有限公司2014年投资创办的示范园区占地1100亩,园区生产多种花卉,主要以多肉植物、红掌、绣球、食虫草等进口园艺产品为主。目前,公司年产各类园艺花卉3000万盆,产值8000万元,是苏北地区规模较大的设施花卉生产企业。近两年,该公司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先后设立电商孵化中心、技术服务中心,扶持园艺电商300余家,其中低收入农户7家,平均每户年可增收6万元。公司还通过提供技术等方式,带动本地1000余名花农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现提质升级。

  “现在虽不是多肉植物销售旺季,但公司自身每天通过网络销售的订单就有1000多单。”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吴红波向记者介绍,公司每年吸收本地劳动力300余人,解决了农民的就业问题。“在园区内干活,有技术的每天收入100元,没有技术的每天也有七八十元收入。在这里,只要不是自己请假,每天都有活干。”吴红波说。(记者 吴继硕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